关于

花红柳绿的春天


加班人的春节假期摸鱼,从过年摸到元宵前夕。

好吧,明天就是元宵节了,祝大家喜乐平安,吃好吃的元宵🙆 


今日立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 spring🍀 💚 ✨ 

画蜜黄色的水仙花芯时心情最好💛

转眼又快到大寒。

冬去春来,不遥远啦。

被这个抱鸭鸭取暖的小朋友可爱到了

年底画个蔬菜和水果怪集结吧[让我看看]

希望寒冬不灰暗,多一点缤纷色彩和快乐

🍎 🥒🌶 🍈🥝  🍇 竟然挺合适小熊🐻 软糖包装🍬


毕业离开武汉的时候往母校大门口的许愿池投了一块硬币。

后来,一个人走过夜晚的广州街头,路过一个许愿池,独自看了好一会儿。

再后来离开广州的时候,吃完晚饭又偶遇一个许愿池,于是许了一个愿,希望远离脆弱和不安全感。

这几年忙忙碌碌,在现在这个小城里,一直没有看到许愿池,于是自己画一个吧。

大卖!

长乐nina:

我出画集了~这边也发一下吧><

微博那里也自己发了个宣传,会抽三位小伙伴送我的签名画集和之前出过的一套明信片还有即将出的一卷胶带,都是我自己特别喜欢的,嘿嘿

不管怎么样,能出画集我真的超开心的!

预售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w4011-11460038237.50.1e3c6260c1oKhu&id=561139946631&rn=7f3f96296be9e0e0c58a9a1c381cf41c&abbucket=19

双十一真的可以买啊,折扣那么低真的很便宜…周末给自己打个广告。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剁手都要买的宝贝(墙蛙 动物园清新卧室床头装饰画温馨儿童房壁画童趣挂画此木漪南),快来和我一起瓜分红包】,复制这条信息¥P9cX0ULxTeH¥后打开👉手机淘宝👈

能得提名也很满意,昨天跟那么多闪闪发光的人同聚一堂已经高兴了,又认识了很有才的小伙伴,@长乐nina 更是无比开心。真是开心的一天。

1/5

© 听之 | Powered by LOFTER